泰康保险集团荣获“2022年度责任企业”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第十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线上发布,论坛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以“致信心:责任驱动未来”为主题,携手政产学研各方,进行了一系列的访谈分享,同时对过去一年中,在社会责任领域有积极探索的企业精彩案例给予了肯定,泰康荣获“2022年度责任企业”。

image.png

  企业肩负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责任,越来越多的企业以专业、创新、多元的形式深化履责行动。正如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东升指出,创造财富、解决就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家与生俱来的三重责任。商业向善就是以人为本,造福社会。泰康的向善之路坚持长期主义理念,一方面坚定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让人们更长寿、更健康、更富足。同时,在应对老龄化挑战、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双碳目标等方面积极担当,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泰康2018年发起设立了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成立四年来,溢彩公益已在全国资助养老机构超280家,帮助提升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已惠及超7万老人。溢彩公益不只是简单的资金捐赠,还注重赋能养老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一个开放、共建、共享的平台,带动了高校智库、社会组织、泰康员工志愿者等爱心力量广泛参与,共同助力公益发展。

  作为行业内最早践行绿色金融及ESG投资的保险机构之一,泰康近年来积极配置“双碳+科技”、“大健康+消费”领域投资,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2021年6月,泰康保险集团正式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组织。2022年以来,集团发布负责任投资政策指引,并成立绿色金融工作组,在推进绿色金融工作落地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此外,泰康ESG投资案例入编《长江经济带气候安全与零碳愿景展望》报告,并在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发布。

  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正在徐徐展开,泰康初心不改,商业向善,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