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干实绩书写“冶金速度”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赤峰宁保项目.jpg

  “我们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确保按照预定目标全力以赴推进。”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赤峰宁保冶金项目总工说道。据了解,该项目部面对繁重的任务、紧张的工期、高标准的要求,全体参建人员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苦干实干加油干,奋力助推赤峰宁保冶金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宁保冶金工业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铁合金项目一期工程位于内蒙古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总占地945亩,预计总投资30多亿元,施工范围包含1#电极耐材库、1#总杂品备品备件库、5#锰系中转站、浊循环泵房及水池、机修电极壳、原料受料仓、上料皮带廊、一车间硅锰配料控制室、硅锰炉配料站、成品堆场防雨棚、成品焦炭储料棚等。

  自项目开工以来,赤峰宁保冶金项目班子成员扎根一线,严格监管施工动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同时,配齐、配强人机材等要素,全员开启“白+黑”、“战雨天,抢晴天”的工作模式。此外,分区、分点派驻技术管理人员紧盯现场,突出一个“实”字,实行专人、专班、专责,一对一、点对点,全过程跟踪、全周期服务,协同推进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

  目前,赤峰宁保冶金项目顺利完成集控中心及化验室一楼梁板柱及综合储料棚8-12轴地基基础部位的浇筑任务,项目整体进度向前迈出坚实一步。面对紧张的工期,该项目部周密部署,精准施策,以攻坚姿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以拼搏精神提升工作实效,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了本次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作业的任务。

  “下半年,我们围绕目标排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大干快上奋力跑出项目‘加速度’。在确保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施工安全等前提下,项目克服了不良天气、工期短、场地有限等影响,优化施工环节、上足力量设备,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文明施工、加快施工,用实干实绩书写‘冶金速度’,为早日竣工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赤峰宁保冶金项目负责人说道。(通讯员:胡建明)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