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党旗学雷锋 文明实践树新风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近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工会积极组织机关及各项目部青年职工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企业内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机关青年志愿者团队.jpg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机关青年志愿者们扛起鲜红党旗、唱起“雷锋之歌”,来到附近停靠共享单车的区域,主动担当起维护管理工作。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整理,将路边乱摆放、倒放的单车主动扶起有序摆好,将占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归位。同时对前来停车的骑行市民普及了文明停车规范,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的好评与称赞,共同维护了城市的良好形象。

汇方雅居项目青年志愿者团队.jpg

       春风送新绿,万物蓬勃发,正是一年植树添绿好时节。冶金公司汇方雅居项目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绿化活动。志愿者们在清理了项目部周边杂草和落叶后,将承载着蓬勃发展美好寓意的树苗种植在厂区内。在活动现场,大家三到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手扶树身、挥锹培土、压实泥土……每一道工序都井井有条。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行动后,志愿者们共计种植了30余株树苗,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精神抖擞,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勃勃生机,为繁忙的项目生活添上一抹春日新绿。

曹妃甸区委党校项目.jpg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在平凡的生活工作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的青年们把雷锋精神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的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职责与担当,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暖暖的春意中更加生机勃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加熠熠生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冶金”青春力量。(通讯员:王珺)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